【娛樂快遞】AGA英文專輯主打《What are we gonna do》MV 幕後花絮

【娛樂快遞】AGA英文專輯主打《What are we gonna do》MV 幕後花絮

《What are we gonna do》MV於電影《胭脂扣》的場地拍攝,AGA與新導演班底合作,畫面與故事的概念源自撲克牌上的圖案,是製作團體給予她一個全新的創作方向。

AGA說:「《What are we gonna do》是英文專輯中的作品 ,講述一對情侶之間沒有了愛情,他們渴望尋回相愛的感覺,但過程卻遇上很多矛盾。想挽回的時候,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正如歌名一樣『What are we gonna do』。」

一對愛侶曾經不顧一切投入關係之中,去到瓶頸想抽身卻又記掛著曾經的快樂。這種苦樂參半、患得患失的感覺不一定要以故事形式去陳述,反之,AGA想保留想像空間給觀眾,她說:「這次MV造型華麗,而且搭景好有心思,製作團隊用了一星期時間準備佈景,我想透過MV拍攝的mood and feel所營造的畫面,讓觀眾感受這對情侶的經歷。」

除了MV畫面用不同手法去表達,AGA作曲時亦抱著新的思維去創作今次英文專輯,她解釋:「這次製作英文專輯的過程十分有趣,我不斷去想,若果歌曲是一首電影配樂的插曲應會是如何去做呢? 同時整個製作過程也在不斷發掘不同可能性,不同的曲風和故事,整個過程我都很享受。」

《What are we gonna do》MV現已推出

即刻去睇▶️

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