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 Lee x Gigi 師徒合體亮相全新音樂直播節目《GOOD VIBE》網民激讚雙G組合無敵

Gin Lee x Gigi 師徒合體亮相全新音樂直播節目《GOOD VIBE》網民激讚雙G組合無敵

UM Webzine x 谷live 全新音樂直播節目《GOOD VIBE》正式登場!首輪請來Gin Lee 李幸倪與Gigi 炎明熹師徒合體,此組合事前宣傳一出,已吸引網民熱烈留言表示超期待「雙G組合」的合作。

直播先由Gin Lee以一首《空姐》打頭陣,其後Gin更先後演唱《幸福門》、《芝麻開門》、《雙雙》等首本名曲;Gigi 則演唱王菲經典歌《容易受傷的女人》及自己出道作品《真話的清高》,全程網民反應熱烈,不斷留言洗版,激讚二人唱功並稱她們均為「行走的CD」。

兩師徒雖在比賽後少了時間見面,但Gin 表示還是撇不掉老師身份;Gigi 指 Gin 老師有時仍會send長文訊息關心自己,只是自己每天放學後除了做功課還要準備工作和學唱歌練歌等,忙到有時無回覆訊息,還即席向Gin 老師公開認錯。Gin老師回應相當理解Gigi辛苦,還說自己的電話無論幾夜都隨時為Gigi準備好,有任何心事都可以互相傾訴,聽二人交談Fans均感嘆Gin 老師真係對Gigi錫到燶!

其後二人合唱《眼淚》,Gin 表示之前比賽有建議過Gigi 唱此曲,今次選擇合唱《眼淚》寄意她希望Gigi 於個人歌唱事業能繼續成長,得到好成績;過程中即使流淚,有的都是因為得到好成績、歌曲感動人心、幸福的眼淚。

粉絲紛紛留言要求,希望師徒二人將來能推出合唱歌;亦期待Gin Lee 快快開演唱會。最後Gin以Solo 版本的《日出時讓街燈安睡》為直播作結, 網民留言:「耳朵唔止懷孕,直頭生咗喇!」

#GOODVIBE

#Gin李幸倪

#Gigi炎明熹
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